森枣早

 • wb:森早枣啊|小红书:森枣早 • 主磕卡菇,鸟狮,固定卡左、鸟左。 • 以及谢谢同好们的喜欢! • 关于授权,头像壁纸随意用,平台转载需私信我,请标明出处,不然视为盗图处理。

【天涯共此时·卡菇中秋48H 初宣】

  

  

🌘

“有时候我们觉得爱是触不可及的东西,天空是游弋的蔚蓝,森林是流淌的葱绿,整个宇宙像一条磅礴的河流,我从生命的一头走到另一头。

“可你出现在一切都诞生之前与死亡之后,是我心头烈烈燃烧的炽火,是如同超新星爆发一样的太空奇迹,你明白吗?

“我无法用贫瘠的语言来描述这千万般的爱意。”


🌗时间

2022.9.10—2022.9.11


🌕活动tag

天涯共此时卡菇中秋48H

中秋团圆


🌔staff

策划: @森枣早  @满衣丶 

文案:满衣

宣图:森枣


🌓文组

 @一直迷路的某菇 

 @伊卡洛斯(接稿中) 

 @满衣丶 

 @柯茶卿兰 

 @七 

 @甲醛泡菜 

 @古鹤 

@Hvemi._9 

@寒酥


🌒画组

 @Bramble 

 @我lof是这个 

 @seinuo 

 @youo 

 @八日燚—— 

 @白鸽子(攒钱版) 

 @摆烂大王 

 @这布盒里 

 @川很困 

 @怪盏 

 @立入禁止 

 @流东 

 @流泪沫沫头 

 @妈咪饭饭饿饿 

 @喵圆子 

 @咩野酱 

 @卍 

 @꧁ᝰ相思ᝰ꧂ 

 @有饭吃我就过年放炮 

 @起风风 

 @缺粥 

 @森枣早 

 @山茶花眠雀🍓 

 @睡眠不足bot 

 @ясно🍓 

 @宋辞 

 @无鸡之谈 

 @伍佰大兔Rabi 

 @瘗翛 

 @得过且过了 

 @玥竺 

 @主观难仔 

 @恶毒女配 


排名不分先后

—敬请期待—


评论(45)
热度(311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森枣早 | Powered by LOFTER